进驻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湘桥区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12313次

根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12月29日,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湘桥区,对湘桥区扶贫领域工作开展专项巡察。湘桥区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少明强调,湘桥区各级党组织和市委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务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任务。市委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有关权限和规定履行职责,坚持政治巡察和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按工作程序办事;湘桥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巡察组组长陈林杰指出,对湘桥区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专项巡察重点检查湘桥区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资金使用和项目监管、扶贫工作作风等情况。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看、查、问、访等方法,深入一线开展巡察。巡察组将紧紧依靠湘桥区委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并客观公正地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按照市委的要求用好巡察成果。

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湘桥区委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端正思想认识,严守党性原则,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有序推进;认真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认真抓好相关违规违纪线索的快查严处,确保全区扶贫工作在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高效推进。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电话:18927115255;邮政信箱: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