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中心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2-03    点击数:9553次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中心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

加快建设高水平三甲医院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12日至11月下旬,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巡察。2月3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中心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反馈巡察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建安出席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市中心医院坚定不移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围绕建设高水平医院目标,在重点工作上立行立改,细化责任、明确时限、加强督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巡察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医德医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定不移发挥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树立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落实育才引才聚才工作措施,不断完善人才队伍结构,加快建设高水平三甲医院,为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中心医院表示,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作为一场必须坚决打赢的“硬战”抓好落实。将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巡察整改与落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与班子队伍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