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1689次
  10月17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建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要忠诚履职尽责,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潮州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迈上新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系统谋划,坚持纪检监察机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全覆盖学习,通过“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层层组织学习,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能入心入脑,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