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镜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数:8430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起来,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0月2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建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为该支部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主题展览。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采取集体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为该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潮安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贯彻心得体会。



  枫溪区路东纪工委深入村(社区)开展党日活动。图为路东纪工委与南苑社区干部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