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镜头|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④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7841次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仲成为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 杨馥娜摄


      9月15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仲成以“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主题,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在解读“六大纪律”的基础上,胡仲成结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对相关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党员干部对“六大纪律”的理解。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素玉为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 陈毓城摄


      9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素玉以《清风溢潮州 廉洁润企业》为题,为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陈素玉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政策脉络,要求持续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擦亮廉洁底色。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桢锴为市法院全体干警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 吴柏霖摄


      9月23日,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桢锴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为市法院全体干警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丁桢锴结合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要一体推进“三不腐”,筑牢拒腐防变廉洁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律铁军。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章春河为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 刘佳琳摄


      9月27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章春河以“守住拒腐防变‘五关’,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围绕如何守住拒腐防变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个方面为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辅导课,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郁浩为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 陈惠芳摄


      近期,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郁浩分别为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上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庆忠为市公安局新提任科级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郑钊摄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庆忠以“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做新时代优秀干部”为主题为市公安局新提任科级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在新提任干部在上岗前“敲警钟”,打下“预防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