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积极做好节前督查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5747次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期,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机构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对驻在单位、综合监督单位及其部分下属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商务局到大润发超市开展督查 陈志成摄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督查调研市商务局、市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走访中发现被督查单位存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工作力度不够、安全生产存在隐患、疫情防控工作有待加强等问题。该组当即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并将约谈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情况 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供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成立督查组对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潮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潮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等3个在建项目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检查在建工程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展等情况。督查发现部分参建单位在门岗管理上有疏漏、部分消防器材缺少检查记录卡、个别工地未设置安全通道标识标牌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参建单位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排查隐患漏洞,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员工国庆期间离潮返潮疫情防控管理,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