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饶平县高堂镇:用好“活教材”敲响警世钟
来源:饶平县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数:3459次

图为高堂镇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剖析会现场 郑桂雯摄


      近日,饶平县高堂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剖析会,组织全镇74名村“两委”干部学习了饶平县纪委监委编写的《廉政警示——饶平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点剖析与村干部日常履职息息相关的“土地管理”“侵占国家专项、集体资金”等领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活教材”给身边人敲响警世钟。



      该镇纪委将《廉政警示——饶平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读本发放至全镇各村各部门,围绕该读本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3场次,协助镇党委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会议2场次,多次督促各村各部门对照案例,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真改实改,推动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勤政为民、廉洁履职意识。(饶平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