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数:43617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资源配置优化”三大战役的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举报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0768-12388

      2.来信地址:
      潮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潮安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饶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湘桥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枫溪区纪委信访室

      3.举报网址:
      http://guangdong.12388.gov.cn/chaozhoushi/

      4.举报信箱:

      市政府、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大门口纪委举报信箱


      举报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夸大、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纪检监察机关鼓励提倡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反映的问题优先办理。如举报问题经查证属实,纪检监察机关将按有关规定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中共潮州市纪委 潮州市监委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