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3988次


9月25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第六下沉小组对潮州督导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同志传达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第6下沉小组对潮州督导的反馈意见通报情况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落实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专门对中央督导组第6下沉小组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研究,逐一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王少勇同志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对标中央督导组第6下沉小组的反馈意见,按照市委刘小涛书记的指示精神,以这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加大线索摸排和打击力度,把落实督导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任务“个个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推动专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委各室(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