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王少勇: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基层纪律教育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数:4336次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带队到湘桥区、枫溪区督导基层纪律教育工作。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湘桥区太平街道、凤新街道和枫溪人民法院、枫溪区委宣传部的纪律教育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开展纪律教育情况,认真查阅有关工作台账,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 



王少勇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纪律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知荣辱、明底线、敢担当,带着深厚的感情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抓细抓实,突出每个月的教育主题,细化教育方案,强化对基层纪律教育的指导,多渠道、多形式组织纪律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重点,强化警示教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好《潮州市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的“活教材”,增强警示教育效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少明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