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我市举办镇街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培训班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数:4084次

为推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昨天下午,我市举办镇街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副主任陈少明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各级党组织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全新的态度全新的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从讲政治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覆盖、无死角,在全市落地落实;要认真领会巡视整改工作的内涵、要求、任务,厘清各项工作思路,抓紧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认真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主体,强化整体部署,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扎扎实实深入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的思想,力争以整改的成效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水平,使整改的实效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在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辅导。                                        

各县(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场)党(工)委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