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王少勇:认清反腐败形势 直面问题抓纪律教育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7-18    点击数:4387次

7月18日,饶平县委召开全县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动员会,对全县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纪律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出席并作讲话。

王少勇强调,纪律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清越来越严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集中纪律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直面当前饶平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持虚功实做、立行立改,确保教育与工作紧密相扣,切实扭转不良惯性、改变陈规陋习,树立清廉新风,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各项工作。

王少勇要求,饶平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次此开展集中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拧紧拧实管党治党“总开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通过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