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整改
市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8709次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7月2日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进驻市住建局,开展为期10天的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驻当天,督查组在市住建局召开动员会,对“回头看”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督查组全体成员,市住建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下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常委、督查组组长张奇指出,巡察“回头看”是中央、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制度的规定要求,是维护巡察制度权威性和严肃性的重要手段,开展巡察“回头看”释放出“巡察不是一阵风”的强烈信号,对于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督查组将围绕被巡察单位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移交事项办理情况、巡察整改的实际效果展开“回头看”,对巡察整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再发现。市住建局要深刻认识开展“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共同推动本次“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昭贤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支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促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回头看”期间,督查组开通了专门电话(工作时间)和邮政信箱,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情况反映。受理情况反映电话:2393358;邮政信箱: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