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胆大妄为充当破坏生态环境“保护伞” 潮安区登塘镇一村干部被立案审查调查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数:12932次

发现非法采矿、破坏生态环境,身为镇“双打击”工作队队长非但没有及时上报反映,反而充当非法采矿、破坏生态环境“保护伞”,为他们提供庇护。近日,潮安区登塘镇林妈陂一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登塘镇“双打击”工作队队长郑燕波因涉嫌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

6月14日,潮安区纪委监委同步介入公安部门移送的关于郑燕波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经初核发现,郑燕波长期利用职务便利,为登塘镇区域内非法采矿、破坏生态环境的老板提供帮助,为其躲避执法检查、从事非法活动通风报信,充当“保护伞”,并非法收受该老板所送的钱物。

6月19日,郑燕波被潮安区纪委监委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