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5245次


5月8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王少勇强调,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和解决我们面临的实际问题,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更加发扬光大。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坚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