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枫溪区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数:6702次

10月31日,枫溪区纪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陈曙霓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曙霓指出,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陈曙霓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抓住主线学、结合实际学,学深、学透、学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实践好、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长抓常,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勇于担当,加强队伍建设,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到实处,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枫溪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