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房地产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数:9838次

 

2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勇出席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房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小涛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强化“四个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际效果。

王少勇要求,市房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一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一个不漏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报告整改情况;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到人到岗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笼子,以整改促进改革、推动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房管局党组发现的主要问题: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够扎实,对长期积弊改革措施乏力,推进重点工作缺乏作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意识淡化,属下党组织党务工作不规范,组织生活不正常,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对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不重视,人事编制工作滞后无序,干部任用违反操作规程;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疏于教育管理监督,没有及时排查廉政隐患和风险点,机关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存在缺失,物业违规出租等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