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6位县区和市直单位“一把手”向 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5739次

 

2月6日下午召开的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第三次大会上,湘桥区、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国资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中心医院等6位县区和市直单位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报告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廉洁纪律情况,并接受评议。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不断完善述责述廉制度,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述责述廉

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林子廷述责述廉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邱安平述责述廉

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丁伟波述责述廉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德堡述责述廉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锦生述责述廉

与往年相比,今年述责述廉活动在述的方式、述的人员和评议的人员上均有较大改变,原来在市纪委全会上的一次性述责述廉述德改为在同级党委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和市纪委全会上两次述责述廉;在往年的县区党委和市直单位党组负责人述责述廉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加市直事业单位党委负责人;将往年市纪委委员参加评议扩大为市纪委委员和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信访局、市委督查办、市政协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同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媒体代表各3人列席评议过程,对述责述廉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