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1-25    点击数:3817次


1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两个全会的精神上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看齐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对照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进行大学习、深调研,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深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以钉钉子的劲头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十九届中央纪委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好2017年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纠正“四风”和监委成立后各项工作,强化执纪审查安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市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各室(部)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