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新起点 新气象 新作为----潮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转隶干部见面会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1-20    点击数:8650次

 

 

1月19日下午,潮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转隶干部见面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炳利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少明宣读市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人员名单,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刘敬松代表转隶干部作表态发言。

王少勇代表市纪委监委对转隶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全面融合,形成合力,真正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共同承担起推进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工作的使命光荣,奋力开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王少勇强调,要讲政治,强信念。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的政治效果,推动我市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讲团结,顾大局。切实做到合编、合心、合力,努力形成人员不分彼此、工作相互支持、业务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地凝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要讲学习,提素质。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姿态,不断学习新知识,尽快熟悉新业务、适应新角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主动履责、正确履责、充分履责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讲担当,敢作为。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讲纪律,守底线。深怀敬畏之心,守住干净底线,绷紧纪律之弦,带头遵守法纪,以担当践行职责、以干净书写本色,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奋力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副主任以上干部,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市检察院全体转隶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