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数:3192次

11月3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少勇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应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陈耿之为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员干部作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以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从十九大的历史贡献、重大成果、具体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述。

王少勇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台阶。

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离退休党员以及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各室(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市纪委机关党委还举办了“从严治党·书香沁廉”读书交流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营造机关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求实效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