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王少勇:逐条逐句学党章,知行合一促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3438次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少勇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与支部党员一起以接力的方式进行逐条逐句诵读,并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王少勇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和准则,要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新党章学懂悟透、真学真用,用党章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的纲领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同时,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勤勉工作,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