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缅怀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3233次

在全市上下兴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今天上午,市纪委组织市、县二级纪委党员领导干部到潮州西湖,瞻仰南昌起义军二十军三师指挥部旧址,参观“潮州七日红” 革命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


9时45分,西湖涵碧楼前,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少勇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经常重温我们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党的革命精神应用到今天的建设和工作之中,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维护党的章程和纪律的重任,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做好各项工作,诠释对党的忠诚。


市纪委监察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正副书记、市委巡察机构有关领导干部、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以及委局机关室(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