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 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2468次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