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潮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数:16593次

根据《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潮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复审,进入市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考生共30,其中LX01职位21名,LX02职位9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1997日(星期下午2:30进行。请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于当天下午1:20前携带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到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综合楼四楼候考室报到。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地点

 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综合楼四楼

    四、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五、注意事项

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附件:潮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中共潮州市纪委办公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