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综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数:9707次

8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勇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雅林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市城综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负起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深化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结合起来,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全面提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的质量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城综局的情况,主要问题是:思想建设不严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议事决策不规范,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打折扣;组织生活落实不到位,执行组织程序不严格;对下属单位班子建设重视不够,干部职工管理松散,选人用人工作不严谨;被动应付城市管理顽疾,执法督察担当不够,部分民生工程监管“走过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监督管理有所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时有发生。

市城综局表示,将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认真履职,勤政廉政,为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新的动力。

副市长洪岳伟参加会议并对市城综局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