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枫溪区举办“除恶务尽 海晏河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书画摄影展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6191次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深化基层纪律教育,4月10日至16日,潮州市枫溪区举办主题为“除恶务尽 海晏河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潮州市枫溪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得到市、区各级各单位、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艺术家、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共征集扫黑除恶专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400件,经专业人员筛选出优秀参展作品286件,其中不乏全国、全省、全市书法、摄影协会会员等名家名作。作品主题突出鲜明,内容饱满丰富,表现手法新颖多样,旗帜鲜明地表达了枫溪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平安家园的态度和决心。展览吸引了1万多人次前来参观,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枫溪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