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论“虚”求“实”,凝心聚力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4727次

1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各派驻(出)机构2019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派驻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构思2019年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2018年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存在差距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列问题、谈思路、提意见,为推进各派驻(出)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派驻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前哨部队”,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个领域延伸。会议对新年度派驻工作进行谋划,提出了强化“一把手”监督、定期研判驻在部门政治生态、加强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监督等一系列措施,为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委领导陈铿、陈英镇、刘敬松,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及委机关有关室(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