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数:3904次

1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体现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围绕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各项任务部署,积极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要保持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严肃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气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潮州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