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整改
我市召开推进巡察发现的党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数:5998次

昨天,全市推进巡察发现的党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抓好巡察发现的党建问题整改,深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要求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带头亲自抓,其他领导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增强整改自觉,做到坚决改、彻底改、改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发现的党建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本单位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要落实专人负责、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严抓实改。派驻纪检组要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将所驻部门巡察整改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全程跟进、强化督导,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业务、党章,党委、党组工作条例、干部人事制度、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建工作内容,要建立健全制度,用好制度,用制度管人,形成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宽松软”等问题。要强化党建指导,依法依规依制度,按程序办事,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促进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少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