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潮安区举办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暨以案治本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25404次

10月25日,潮安区在庵埠镇文里村文化长廊举办“潮州市潮安区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暨以案治本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开幕仪式。

市委常委、潮安区委书记林小群出席开幕仪式,强调潮安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两个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和以案治本警示教育等纪律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展现庵埠镇文里村杨震、杨琠、杨玮等历代先贤恪勤竭忠、廉正清明的为官之道和忠孝礼让的优秀家风文化事迹,凸显潮安区近年来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活动成果,诠释“家风文化廉政勤政”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新内涵。第二部分为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展出近年潮州市、潮安区查处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警示、引导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