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湘桥区:巧配“廉政谈话套餐” 为新任干部输送廉洁“营养”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数:5888次

近日,湘桥区召开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该区纪委围绕“谈、签、赠、学、测”五个环节,为29名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输送廉洁“营养”,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上,该区纪委要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做到不忘初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火墙”;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有力有为,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

随后,该区纪委向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赠送了《党章》和新编潮州廉政歌谣《清风集》等廉政书籍,并组织各位干部签订《廉政履职承诺书》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剑指依纪依法履职“最后一公里”》,最后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通过这次廉政谈话会,促使各位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服务人民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