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委巡察组进驻开展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7233次

5月21日至22日,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枫溪法院、市林业局、市统计局、饶平县钱东镇,完成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首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动员工作。

各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上宣布了开展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强调市委巡察组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实事求是开展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对待巡察工作,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林业局、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饶平县法院、湘桥区法院、枫溪法院、潮安区浮洋镇、饶平县钱东镇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了专门电话(工作时间)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附:市委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和受理情况反映方式

 

组别

巡察对象

受理

电话

邮政信箱

市委第一

巡察组

饶平县法院

18948499493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湘桥区法院

枫溪法院

市委第二

巡察组

市林业局

1892711522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

潮安区浮洋镇

市委第三

巡察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894849214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审计局

市统计局

市委第四

巡察组

市商务局

1892711533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饶平县钱东镇